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【日記】Xmas 蛋糕



  今天是我身高193公分的叔叔結婚!

吃寒宣吃的好飽!





  我爸今天回來的時候,拿了一個歐貝拉的蛋糕,還

冰在冰箱裡面,害我很疑惑的跑去看了一下。



  晚上請客完回到家,就拆封來吃吃看囉!可惜是草

莓蛋糕,所以我也不能對草苺多下什麼評論囉。



  其實歐貝拉(Opera)的麵包或是蛋糕本來在高雄就

是很有名的,而這次好像是季節限定的【聖誕芙蓮蛋糕】

,上面還附贈一個糖霜做的聖誕公公。







  整體來講我是還頗愛的,只要去掉草莓(純粹不愛)。

可惜就在這點,最底層海綿蛋糕,中間層整個鋪滿草莓及

有點cheese口味的慕思(我愛這種幕思),頂層海綿蛋糕

再加上奇異果及草莓,可以說是整個用草苺堆積起來的。

推薦給喜歡吃草莓的人去買!



  歐貝拉 - 聖誕芙蓮蛋糕



  歐貝拉。洋果子

原文出處: 【日記】X‘mas 蛋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