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

【日記】2007新年快樂

 

  2007年先祝大家福如東海、壽比南山、大富大貴。



  昨天晚上看完我媽之後,跑去凱家跨年,我媽不會care這個吧?!一群人收完

東西大概三點多,就紛紛離去。結果只剩金^3、賢、胖、咪跟我,然後我們四個就

打麻將打到六點多,算算時間該是坐火車回高雄補眠!



  坐火車到高雄之後,帶著一臉睡意的騎車回家,洗個頭叫我爹中午記得叫我起

床去看我娘。



  一天中午照樣是大陣仗的一群人去看我媽,公司四個、三姨兩個、媽咪五個、

里鳳阿姨兩個、美英阿姨一個、姨婆一個再加上我爹跟我總共 17 個人進去看,進

去不到幾分鐘,就被趕了出來=︿=



  不過護士今天說我娘血壓還是不穩定,但是有好轉,慢慢在訓練我娘帶呼吸器

來自行呼吸,昏迷指數 11 。感覺上整個就是有很堅強的意志力,希望下禮拜小宏

哥回來的時候,我娘已經在普通病房迎接他了:P





  補充下午場,護士是跟我說我娘今天一整天都靠自己吸氧氣,所以會比較累。

(就跟之前一樣,我進去都給我睡覺=︿=)然後眼睛突然睜開到一半,之後又跑去

睡覺了ˋˊ。

 

 

原文出處: 【日記】2007新年快樂

1 則留言:

  1. 呼呼~先祝大腸新年快樂:)



    看到你又新增了網誌,想必會是一個好消息~

    腸媽果然厲害~

    希望下次你再更新網誌時,腸媽已經轉到普通病房囉!

    腸媽加油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