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

【日記】神奇的喇嘛

 

  我只能說喇嘛真的很神奇,跟我們家講說三天會好轉,還真的咧!



  現在我們家忙著找看護,護士忙著跟我們講復健、拍痰等事情。



  我想只要到普通病房應該就好的差不多了吧!然後就是要裝做作拿書在我娘

面前讀書。



  今天中午去看我娘的時候,她右手突然比1舉起來,慢慢靠近她自己,那時

候我跟我爺嚇傻,還以為她太不舒服要把管子拔掉,結果竟然是把眼屎插掉。不

早講,害我差點要叫護士趕快過來。



  然後我幫她在做復健的時候,她狂打哈欠,大概是很累吧!



  我媽咪剛打電話來問我怎樣,還說昨天三姨打給她說可能以後我媽都不會講

話,竟然兩個人就這樣哭起來。阿明明我爸就是跟她說不會這麼快說話,但三姨

一直說是把嘴巴管子拔掉就會講話,兩個雞同鴨講的台肥員工,真受不了。=_=

 

  



原文出處: 【日記】神奇的喇嘛

2 則留言:

  1. 恭喜阿~

    林鳥

    不讓我去看你媽QQ

    我也很神奇阿~~我說你媽會很快出院的!!

    YA~腸媽加油

    我講感性的話耶

    感動一下吧

    回覆刪除


  2. 人家阿勇跟黃19 都有救甘心的打電話來,你都沒有ˊ_ˋ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