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

【日記】累

 

  最近幾天不知道在累幾點,明明 30 號就要考乙軟,可是全部都還沒準備。

明明 4 月底就要考二技,可是我書都還沒看完,一整個就是不知道在忙什麼。

 

 

  說到我娘的情況,撇開第一個提早跟我爸要薪水、一臉看起來像蟾蜍的看護

不說,現在還慢慢好轉,只是腦中記憶還是有點搞混,至少還會拿筆寫給我們看

,腳很愛踢來踢去,還會沒事抬屁股起來。

 

  最近我爸越來越愛跟我娘開玩笑。像今天我爸在吃餅乾,我娘就一直看著他

我爸還故意跟她說「你不能吃」之類的話,我娘氣的瞪了他一眼之後就轉頭不理

他。

 

  之後我爸又拿眼鏡要給她戴,我娘還用手把它撥開。然後我跟我爸要走的時

候,我爸還跟她說吃完飯他要過來,之後又臨時說要去三姨家,到九點我就跟我

爸先走。到醫院差不多十五分左右,我娘準備要睡了,看到我爸連看都不看一眼

,我爸說他明天要跟她說她睡著了所以才沒看到我們來=_=。

 

  我媽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哭了,像之前眼淚是都在眼框裡沒出來,可

是這次竟然有流出來,嚇到我了!

 

 

原文出處: 【日記】累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