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

【日記】1227

 

 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,把被魚缸水弄濕的東西攤開曬,

用洗衣板洗了我跟爸的衣服,用手有夠難洗的,然後就跟阿姨一起去醫院看

我娘。



  中午去看我娘的時候,醫生叫我做好最壞的打算就是還有生命危險。

(難道還有更壞的打算嗎= =?),然後中午的時候,她一直抓住我的手,緊

握然後狂搖。



  11點30分的探訪階段就很多人跑來看我娘,那時候昏迷指數是 6 。叔叔

還把我拉到一旁,叫我回家去找照片出來說要給密宗弄啥東西的,跟邵曉玲

弄一樣的。



  回到家找完照片,發現我找不到大頭照!等我翻完她房間之後,才突然

想到說我們家大頭照都丟在我房間,然後拿下去給叔叔。之後睡個覺我爸就

回家,然後又到探訪時間可以看我娘了。



  下午這次探訪時間,我娘看到我爸還頗高興的,右手狂打床叫他過來,

然後腳還一直彎曲又伸直。這次的昏迷指數是 7 了,護士說最好的時候是

到 10 ,只是眼睛還是睜不太開,感覺上就是有好轉囉:D



  晚上的時候,大樓主委還問我財委的部份要怎麼辦(是要叫我做嗎= =?)

,當然是要找新的財委來接我娘!可是要先把之前的發票等等東西都找出來,

所以明後天有空就要找一下大樓的發票。



  不過我比較想看的是,我娘工作的公司一但沒有她,整個會計作業就會停

擺,因為我娘做的不像一般只要支出收入這種東西,而是整家公司對國稅局報

稅等等事情的出納,可惜現在的人很少會這類的,所以就『剉咧但』囉!

 

 

原文出處: 【日記】1227

2 則留言:

  1. 腸媽加油!加油!

    大腸這陣子要辛苦一點囉~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原來媽事業範圍做那麼大喔~

    哥~辛苦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