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

【日記】嚇死人的地震

 

  今天還跟我娘去逛大樂,然後回來的時候碰巧遇上地震。



  我還很高興的跟我娘說「還好我們有提早回來。」





  結果第二次餘震的時候,我娘為了拔魚缸插頭還被電到,結果地上是濕的

,跌倒在地上,還是從後腦勺撞地。還好我們家鄰居要從樓上逃命下來的時候

,看到我們家門是開的就趕快進來看是發生什麼情形。



  又剛好媽咪跟哥要去好市多路上在附近,就趕快來我家幫忙我,不然只有

我一個,我早就嚇死在那邊不知道怎麼辦了。



  連絡一堆親人之後,我娘也送上救護車前往高醫的急診室。



  不過現在正在加護病房,等我娘甦醒,不過聽醫生說好像就算醒來,因為

高血壓被觸電嚇到,撞到右腦的關係,所以就算醒來左手左腳可能要靠復建才

能完全康復。



  好久沒大哭了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看到我娘她們看到阿嬤送進加護病

房會哭的感覺。



  有看有推,請大家幫我推『腸媽快醒來』。





原文出處: 【日記】嚇死人的地震

13 則留言:

  1. 原來如此~

    難怪,你跟我說你家有事情...

    放心吧!腸媽會好起來的~:〉

    因為,他還要做很多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呀...

    大腸不哭不哭...要堅強啊><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『腸媽快醒來』



    祈禱你媽平安,

    很久之前我爸車禍時我也大哭了一場



    很怕的心情很難受

    你媽知道你這麼愛她

    會很快就好起來的



    Fighting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『腸媽快醒來』阿阿!!!



    腸腸不要哭哭

    妃妃給你秀秀



    腸媽咪會很快醒過來而且沒事的!>0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『腸媽快醒來』

    很難想像前一刻還好好的~~~~

    下一刻~很難跟我們互動的感覺~真的很不好!!!

    要堅強一點阿~~~不要累倒了~~~



    有你的支持~~林媽媽一定會加油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矮唷!!會沒事的

    腸媽吉人自有天相~~~

    沒事的!!!



    上帝阿~、神明啊

    都會保佑腸媽的^^



    我們會替腸媽加油的



    祝她早日康復

    回覆刪除
  6. 『腸媽快醒來』





    可以的

    那麼開朗的娘 ok的



    加油 加油



    別太擔心







    (念力中x10)~~~~~~~『腸媽快醒來』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腸媽會好的





    大腸和腸媽都加油



    愛你~~~揪





    要好好照顧你媽媽歐歐~~~大腸腸的媽媽加油~~~~YO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雖然 我剛喝完回來!

    但是在喝的期間就得知這消息囉~

    祝妳媽媽 早日康復囉~

    不對是一定要康復ˋˊ



    但是呢~記住 下次要學的獨立點有些事情自己去做...懂吧...

    加油嚕!!

    腸媽一定會好起來的 放心吧^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『腸媽快醒來』



    腸媽會好的~~



    你媽一定會沒事的~
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『腸媽快醒來』



    今天去學校才知道這件事情!!



    你要加油唷!腸媽也要加油!!



    很快就會沒事的!!



    加油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『腸媽快醒來』~~



    醒來也很快康復!!

    可以理解家人受傷或生病的感覺



    大腸的媽媽加油加油~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『腸媽快醒來』



    小弟加油!

    五姨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『腸媽快醒來』



    大腸別難怪 乖(摸頭)



    腸媽會早日康復的!!




    回覆刪除